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走访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

    2022-10-27 11:49:10

10月26日上午,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监事长周四洋、副秘书长王箕裘、周学海等一行前往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走访考察。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劲峰,支部副书记唐壮辉,合伙人、海口分所(筹办)负责人陈珍妮,党办主任周元礼,市场运营总监金鑫等接待并参加座谈。

陈劲峰介绍,律所提供不良资产运作、债务危机处理等综合性服务并积极与金融机构合作,盘活资产,实现多方共赢。

周四洋对人和所发展情况表示赞赏。他表示,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是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快速壮大的源泉。律所可依托联合会的资源,发挥律所专业优势,为广大湘商提供优质服务。

唐壮辉表示,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是个大平台,律所与商会互通往来、资源对接,将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陈炜表示,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是联系国内外各地湖南商会和湖南省内各异地商会的社会组织,是涵盖信息沟通、合作发展、法律维权、金融物流、会员交往的服务平台。商会企业有法律需求,律所可为企业开办专业的有针对性的务实性法律课程。此外,联合会有七个专业委员会,其中的法律专家委员会与律所专业对口,资源可共享。诚邀各位出席即将召开的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加深相互了解与交流。(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