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产业园及中德职业教育高峰会圆满举行

    2022-10-30 17:02:55

10月27日,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与德国德中文化经济联合会主办的“中德产业园及中德职业教育高峰会”圆满举行,同期开设了湖南长沙分会场。

本次会议嘉宾有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理事长龙荣臻、德中联合会中国事会会长温舟、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秘书长石春暖、德国中小企业局南德局局长弗希德曼等。龙荣臻作《中德中小企业融合发展与市县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演讲,温舟就《庆祝中德建交50周年——历史成就与合作机遇》发表专题演讲。石春暖、弗希德曼分别致辞。会场嘉宾交流发言,气氛热烈。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香港历峰奥莱国际集团董事长肖运红,湖南法治反腐研究会基层工作委员会主任丁楠,湖南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孙朝阳,国家发改委投资协会外联部主任徐年雄,湖南省人来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延良,湖南省新时代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铄颖,北京同村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亚飞,湖南省人大立法咨询专家,财经学院教授董仁周等参加湖南分会场会议。

本次分会场设在香港历峰奥莱国际集团。肖运红表示,集团在跨国交流、产融投资当面将做出新的战略布局,期待未来加深与湖南中德产业园交流合作。

中德产业园作为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中国贸易试验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的重要发展平台,对标德国世界性竞争力支柱产业,聚焦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装备制造、工业互联网3大主导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广泛开展产业促进、标准制定、联合研发、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合作。(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