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科技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2-10-28 23:00:54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2022年第一批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设站备案情况的函》,2022年第一批备案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出炉。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标志公司在人才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上取得重大突破。



平台是人才工作的载体,载体是人才实现价值的土壤。松霖科技从创立伊始,始终专注于技术发明与创新,长期坚持追求自主研发及创新设计能力的提升。

在相关产品领域内建立了较强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优势,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科研项目。

包括国家火炬计划研发项目,厦门市重大产业化科技计划项目,厦门市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研发的项目等各项科技项目及攻关项目,揽获多项国家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进步奖。



目前,公司持有国内外有效授权专利1326 项,其中发明专利377项件,位居行业专利有量领先位置、福建省企业界专利数量第一阵营。

获2020年轻工制造行业有效发明专利第一名(Choice的数据),2019年8月入选首届“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荣获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近年来,公司不断强化研发人才培养,积极与国内外知名学府开展研学合作。

先在“设计之都”意大利都灵成立研发设计机构“SOLEX ITALY“,与欧洲设计学院展开资讯、人才合作。

又与国内多所高校:厦门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南华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技师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等保持密切互动。

2020年,公司与南华大学共建“南华大学松霖设计艺术学院”,旨在联合培养人才、联合申报项目和产业化合作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推动公司创新发展提供坚实后盾。

人才资源是第一战略资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功获批,标志着公司在研发人才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上的重大突破。

这不仅是对公司在研发创新工作上长期努力的认可,更将助力公司吸引更多高端研发性人才,拓宽研究视野,紧跟前沿研究,加速科研成果产业化,推进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