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青春清廉底色 团岳阳市委推进“清廉共青团”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01 22:06:11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日讯 (通讯员   周牮) 9月30日,团岳阳市委组织召开清廉共青团建设推进会,对清廉共青团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团岳阳市委书记綦小广出席并讲话、岳阳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涛到会指导,团岳阳市委副书记代颖慧主持会议。

会上,团岳阳市委副书记王龙涛宣读了《共青团岳阳市委推进清廉共青团建设工作方案》。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涛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清廉建设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典型警示教育案例,对推进清廉共青团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

会上,綦小广强调,清廉共青团建设是重大的政治任务、紧迫的现实需要、永恒的使命课题。全市各级团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保持应有的清澈和纯粹,准确把握清廉共青团建设的原则基调、重点任务和主体责任;要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动真碰硬的锐气,做好表率、以上率下。要树立系统思维,抓好青联、学联、少先队、团属社会组织等清廉单元建设,谱好清廉“青春协奏曲”;要持续涵养廉洁文化,用以小见大、润物无声的方式弘扬清风正气,增强清廉文化宣传教育的影响力、渗透力和吸引力,让青年以“清”为友,与“廉”为伴,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实际行动为清廉岳阳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团岳阳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团(工)委书记,各高校团委书记,中央、省属驻岳单位及市直单位团委负责人代表,市青联、市学联、团属社会组织、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