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网络招聘技能培训系列活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0-10 17:33:25

近日,为了切实增强学生求职创业能力,定向帮扶毕业生群体,进一步构建学院网络育人体系,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一系列网络招聘技能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携手软件学院辅导员团队,并依托“绿芽”网络德育工作室,通过讲座、线上答疑、个别帮扶、实景训练等复合培养方式,直面当前学生面临的就业问题,让学生在适应新形势下不断磨练自身的求职技能,更好地适应企业需求。

该校软件学院网络招聘技能培训会,结合学校软件学院广大学子的职业技能学习培养方向,生动形象的讲解在求职过程中个人职业选择及职业发展将会面临的各种困难以及提出解决方案。实景直播训练则让学生真正身临其境感受网络求职面试氛围,通过环环相扣的面试问答,不断打磨学生的网络求职技能,助力学子更好更快适应当前环境下的网络招聘环节。


通过一系列的网络招聘技能培训活动,不断加强学生对个人发展和职业发展的正确认知,坚定学生的爱国信念,积极投身建设祖国的光荣使命中。(杨子麒 石中玉)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