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获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心理调研报告三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26 19:02:03

近日,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心理调研报告获奖名单的通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王湘同学撰写的《新冠肺炎疫情下高职毕业生就业心理压力的调查报告》荣获三等奖。

为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下学院毕业生对就业现状、压力、要求的影响,2022年6月至8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对湖南交通职院七个二级学院的30余个专业的毕业生进行网络问卷调查和现场走访,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难题,并组织师生组成实践团队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乡村振兴、战疫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实践调研,指导学生撰写调查报告,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和社会效益。(通讯员 张标)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