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臣道丨认筹盛启 开盘在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17 21:32:14

当紧邻湘江畔的作品已成城市奢侈品,嘉臣道,一线湘江奢居,正以臻稀姿态而来。

依水而筑、亲水而居,一直是世界人居语境之中的理想范本,更是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共同向往。

从伦敦泰晤士河、纽约哈德逊河、到上海黄浦江,城市的水岸,总上演着风云际会,标注都会发展方向,也是资源荟萃之所,承载一城仰望。而在长沙,千年湘江作为城市恒贵资源,亦演绎着人居永恒潮向。

共鸣伟大城市,嘉臣道在湘江向北,长沙未来聚焦世界滨江北时代背景下,以前瞻眼光择址长沙版的“陆家嘴”,滨江新城的首站扩容地。

在长沙主城约25公里江岸线之上,揽约1KM湘江私岸线,享一江一岛六公园,成就同频国际的理想滨水生活。

当江河汇流,与经流世界的匠造者相遇,终将诞生城市新的封面作品。

宸嘉发展,积极深耕中国最富经济活力的中心城市,国际高阶人居的匠造者,首入长沙,启幕宸嘉长沙1号作品。以长沙标杆作品营造之姿,不负一线湘江天赋资源,对标世界卓越滨江水岸,精研产品设计,勾勒大气磅礴的滨江天际线。首期约1.14容积率,以建筑的低密度,演绎湘江畔此前难有此后难再的低密生活。

同时,嘉臣道特邀森拓、罗朗、HWCD、居其、大森、纳沃等国际知名大师团队执笔,将国际化的艺术品位融入产品营造中。

让现代新中式建筑,沿一公里水岸线自然排布,建筑的摩登质感与江交相辉映;将度假式生活引入日常,社区内规制约12万㎡沉浸式自然大境,约1公里礼仪轴、两大自然IP中央花园、约2.5公里慢行系统,使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场浪漫假期。

以长沙少有的多元性配套空间,构建国际居住形态。打造同频世界的国际会所,未来,无需远行,即可在家门口健身运动,肆意挥洒汗水。于寓乐图书馆,儿童自由嬉戏,求知与玩乐兼得。遨游恒温泳池,放松身心。一方天地,藏纳生活万般精彩。

在不可复制的天然水境和金融版图之上,为长沙的新人居理想,鼎立封面之作,亦为空间赋予国际生活品味。

由打造了伦敦塔桥一号的HWCD全球合伙人林宏俊,携手居其创始人戴昆,以大师审美打造长沙的伦敦“塔桥一号”,于建筑面积约182-272㎡艺术馆藏洋房,构建国际生活美学场景。

建筑面积约272㎡墅享空间,大幅提高空间有效利用率。大面宽、全景观以及奢阔卧室布局,使空间更具尺度感和礼序性。270°观景大方厅,L型阔景阳台,大尺度空间承载生活更大“包容性”,赋予奢适人居体验。

“住在城市最骄傲的位置,过着常人无法窥觊的生活”。一个引以为傲的圈层,必定脚踏一方沃土。

而嘉臣道让家成就城市观景台,“江景VILLA272”揽湘江约1km私岸线,辽阔江景成为生活幕布。

大平层视野,墅享公园境,推窗即见约18449㎡白石湖公园湖域,同时享园景头排视野,约1km度假酒店式中央景观轴尽收眼底,勾勒生活无尽惬意。

同时,建筑面积约182-272㎡大尺度户型聚合纯粹高端圈层,未来,邻里交谈间,都是志趣相投的“知音”。

以一线湘江的低密洋房,致敬世界归流的潇湘巨子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