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享九年制雅礼教育,绿城·桂满湘江生活美学馆即将开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12 10:12:02

如果说区域、交通、配套等因素,是居住品质的基本保障,那么教育,则是对于未来的重要考量。绿城·桂满湘江投资方——嘉宇控股集团携手雅礼教育集团,传承百年雅礼文脉,联手打造家门口的九年制雅礼丁江学校,为业主配套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据了解,雅礼丁江学校总投资约2亿,占地面积160亩,包括长沙最大的雅礼初中部和唯一的雅礼小学部,规划共123个班,其中中学班39个,小学班84个,可容纳6000名学生入读。且已于2020年9月开学,依托百年雅礼名校的教育办学优势,共享师资力量。

按照相关政策规定,雅礼丁江学校由绿城·桂满湘江投资方嘉宇控股集团配套建设,绿城·桂满湘江业主享受这个教育配套,子女可优先入读,无需参加微机派位。

雅礼中学创办于1906年,一百年来,优秀学子可谓灿若星河。绿城·桂满湘江与雅礼丁江学校仅一路之隔,从家门到校门,孩子上学不必远行,父母安心陪伴健康成长。

此外,位置上,绿城·桂满湘江位于湘江新区未来5年重点打造的滨水新城河东核心区,扼守金桥、金霞双副核交汇处;立址湘江排头,罕有南向瞰江视野,私享1.5公里沿江风光带,拥350亩李家湖都市农园,背靠书堂山、麻潭山、冯家洲、香炉洲两山两岛;交通便利,毗邻地铁1号线北延长线丁字镇站,打造多维立体交通路网;自带大型商业和酒店等丰盛配套,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据介绍,绿城·桂满湘江城市展厅目前已对外开放,项目将推出300-500㎡“亲江平墅”和143-280㎡“瞰江高层”两款明星产品,配建约20000㎡的中心花园、长约720米的环形跑步道、配备儿童乐园、沿街景观、落客花园、风雨连廊等功能性园林。同时,绿城桂语系从满足空间与生活需求出发,驱动产品优化。以生活美学馆、恒温泳池、创新无界客厅、巨幕宽景阳台等一类列高端设计,为业主带来舒适惬意的理想生活。(通讯员 何红)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