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记大厦:打造长沙低密花园办公典范

  全球湘商总会   2022-10-19 19:35:07

“徐记海鲜” 创办于1999年,历经23年,公司目前在上海、深圳、武汉、西安、长沙、株洲已开直营门店近60家,每年接待顾客超1000万人次。2021年,被中国饭店行业协会授予“全国海鲜酒楼榜首品牌”。公司实现了从“区域品牌”到“全国品牌”的跃进。2023年,计划继续开店拓展,聚焦“海鲜酒楼榜首品牌”势能,在中高端正餐赛道,领跑行业,继续前行,打造“全国中高端正餐酒楼的第一品牌”。

2017年,由楷林置业代建代管理的徐记总部大厦项目正式启航,倾力打造从长沙更受欢迎的中高档酒楼到省府前花园式办公典范,项目定位:绿色、科技、智能,LOW-E全玻璃,彰显科技感;绿建一级认证,开启花园式总部办公。

△绿色建筑

△高端商务

项目位于长沙天心区青山路与书香路交汇处东南角,距离湖南省政府仅500米,距离新省财政厅仅10米,西侧距离地铁1号线省政府站约1.5公里;总建筑面积21,225平方米,其中地上10层,建筑面积13,012平方米;地下2层,建筑面积8,213平方米,地下停车位162个;建筑高度44.7米。

△配套资源丰富

项目亮点:独栋佳(独门独院,更具领域感);区域好(位属省级政务中心核心区位,交通极其便利,地铁、快速高架路、环线全覆盖);昭示强(加拿大宝佳国际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科技感外观昭示性极佳);功能强(按5A甲级总部办公楼定制,多功能会议室空间预留,大型景观广场);利用率高(4-10层每两层配备一个中庭创意空间,灵活多变)。

据了解,该项目招商已全面启动,大厦物业可整售、可整租(整售优先)。值得一提的是,整售后业主如需将一层(部分)、二层、三层对外出租,徐记海鲜可返租开店。

责编:张云龙

来源:全球湘商总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