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交警:驾车“启蒙”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6 11:30:54

新湖南客户端926 日讯(通讯员 彭汝男 杨洁)为进一步增强驾校工作人员及学员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连日来,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永安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大队民警来到驾校,通过当面向驾校工作人员及学员发放宣传资料,为他们宣讲驾驶机动车上路需要注意的事项及事故预防的必要性、重要性,不断深化安全驾驶理念,牢记交通法规。同时,通过讲解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让驾校工作人员及学员感受到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引导其安全行车、文明驾驶。要求驾校工作人员及学员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不断加强和提升自身文明交通素质。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筑牢了驾校工作人员及学员 “交通安全、生命至上、遵法守法、文明出行”理念。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