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0次(扩大)会议

李林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9 11:24: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林云)9月7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20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 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省纪委监委《关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腐败治理的调研报告》的内容,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和落实举措;听取全县2022年度考核工作、真抓实干工作、改厕工作、2022年度综治民调工作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审议相关措施、办法。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双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推动双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全县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围绕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等五个方面,结合双牌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推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双牌”的现实需要,是提升治理能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反腐败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警示作用,不断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敬畏感、紧迫感、责任感。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调研报告的内容,结合双牌的实际,抓好招投标重点领域、重要环节、重要工作的制度完善和监督监管;要发挥斗争精神,严肃查处我县招投标领域存在的问题,确保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推进“厕所革命”的积极意义,按照注重质量、因地制宜、方便实用的原则,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以农村改厕工作为切入点,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重点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