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斌、蔡富强督导双牌县城主城区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陈虹 李林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9 21:02: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陈虹 李林云)9月9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来到县委政法委停车场核酸采样点,督查指导县城主城区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在采样现场,张跃斌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检测进度,认真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采样点工作流程、人员配备、样本转运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带头参与了核酸检测。

张跃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高效有序推进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科学有序组织,加强现场秩序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保持合理距离等防控措施,动员引导居民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加快采样进度,缩短排队等候时间,做到采样期间不扎堆、不聚集,确保高质、快速完成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调度、协调联动,优化样本转运流程,加强转运人员配备,做好转运车辆后勤保障,确保每一个样本都能在规定时间送到指定地点,每一份结果都精准有效,安全、有序完成主城区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为双牌疫情防控打下重要基础。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