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张跃斌带队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李林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9 21:03: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李林云)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带队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在县一小教师袁永福、县二中教师王先琦家中,张跃斌亲切地与他们谈工作、拉家常,感谢他们对双牌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袁永福、王先琦都身患疾病,却依然坚守岗位,默默为双牌教育事业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张跃斌鼓励他们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眼前的困难,继续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教师,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教师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张跃斌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振兴,教师当先。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秉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过硬的业务能力,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推动双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部门要以推进名校、名师、名室工程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教育创新改革,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保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充分激发教师成长潜力和工作积极性,鼓励教师以“拼”的思想意识、“抢”的精神状态、“实”的工作作风对标先进创一流、比学赶超勇争先,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