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富强调研德普瑞生物科技等企业

陈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4 09:01: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陈虹)9月13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率相关职能部门赴德普瑞生物科技、有竹科技、永竹科技等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蔡富强一行首先来到德普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纯度植物提取物研发、生产、销售、自主经营进出口的高科技企业,也是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营产品是虎杖提取物。日前,该公司作为永州市唯一一家企业组参赛企业,参加2022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1%水溶性大黄素甲醚植物源杀菌剂的开发与应用”属国际首创,荣获企业组二等奖。蔡富强对企业斩获省级大奖表示祝贺,详细了解企业在建设发展、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并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的相关诉求,与会部门对环保整改、工业供气、项目资金需求等具体问题予以了回应和解答。

蔡富强指出,植物提取物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路径,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及高新企业合作,立足资源优势和现有基础,明确时间表,绘制路线图,按照既定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表推进,加快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努力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运营管理,规范生产行为,按时保质完成环保整改任务。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与企业坐在一条板凳上,问需于企、问计于企,拿出更多实招硬招,提供更多“锦囊妙计”,倾力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优服务促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蔡富强还前往竹木产业园调研有竹科技、永竹科技项目建设情况。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