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

陈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8 10:54: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虹)9月17日上午,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立即组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唐亚、周明冬、段宁洪参加。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把安全生产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麻木、松劲思想,科学统筹抓好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防旱抗旱、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立足防,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巡逻巡查,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网格化管理格局,做到源头管控、源头治理,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认真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对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及自查中发现的隐患,必须动真碰硬、立行立改,坚决果断整改到位。要扎实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各类专项整治行动,落实乡镇(管理局)党委政府抓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组织、周密部署、协同配合,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遏事故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