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政协:以“委员活动日”为抓手 深入推动政治协商在基层走深走实

杨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6 17:31: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杨茜)连日来,双牌县政协组织统筹全体委员以“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为主题,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了解回应群众关切,深入推动政治协商在基层走深走实。

9月16日,县政协教育界和文化艺术界委员来到江村镇中心小学,详细了解学校管理、校园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情况,并为该校的老师和孩子们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委员们还来到省级历史文化名村访尧,考察调研“中国和文化之乡”双牌和源基地开发情况。

近年来,双牌县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搭建基层协商平台,设立“委员活动日”,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走进群众中,通过开展宣讲、调研、微建议办理、走访帮扶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为民服务,凝聚共识,探索出了一条推动政治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新路子。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