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增桥中学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6 10:29: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通讯员 谢晴)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9月20日,娄星区蛇形山镇增桥中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启动仪式上,10对结对师徒签订承诺书,学校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师父代表——教师龚海洋承诺,将毫无保留的将自身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倾囊相授,共同进步,在师德、教学等方面作出表率。徒弟代表——教师周昕老师说,感谢学校提供的展示舞台、用心帮助,自己将以老教师为方向,向老教师学习,更好地发展自己,用行动、奋斗实现教育理想。

校长龙威希望,指导教师悉心带教,以德立身,带好徒弟的德、才、教、研,同时徒弟更要扎实肯干、虚心请教、不断进取、心怀感恩。相信在一届届师徒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加快学校发展的步伐,共同把学校建设的更好。

一审:李梅花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