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领导调研老年书画协会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7 17:51: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通讯员 朱红专 周欢)近日,娄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伍鹤群到区老年书画协会开展调研,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并现场书写书画作品。区文联、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伍鹤群首先来到协会工作室开展座谈,全面了解老年书画协会工作开展、活动组织情况。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区老年书画协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抓宣传、建阵地、选骨干、重培训,充分调动老年人学习书画的热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高书画作品质量。协会多次举办书画作品展,以展促学;组织骨干学员参与省、市各类书画比赛;定期开展外出采风活动,老年人学书画、比书画蔚然成风。目前,区老年书画协会发展会员50余人。

伍鹤群对区老年书画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协会一班人常年坚守,工作默默无闻,持续发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作有声有色。他建议,区老年书画协会要多举办文化交流活动,促进和吸收更多的书画爱好者加入;其次要加强老年书画人才的培养,创作和挖掘更多的优秀作品,全面开创娄星区老年书画艺术事业新局面。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