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举行人大“半月谈”第二期活动

李梅花 通讯员 戴剑 张一帆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6 18:2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9日讯(通讯员 戴剑 张一帆)9月29日,娄底市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娄星人大“半月谈”第二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林,副主任李煌、聂永红、王迎灿参加。

本期主讲人为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钟红辉,讲座中他回顾了22年的军旅生涯,结合其在部队服役的体会感悟和转业地方工作的心路历程,深情讲述了自己通过转心态、转观念、转作风,顺利融入地方工作生活环境的经历,实现了军地角色的转变,做到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离军不离党”。

据了解,为不断提升“三基三创”治理能力、大力营造“四如四争”竞赛氛围,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娄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决定在人大机关开展娄星人大‘半月谈’活动,每半个月安排1名机关干部围绕政治学习、重点工作和具体业务开展授课,深入交流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得。

一审:李梅花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