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来涟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8 11:31: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吴宇庭 曾敏)9月2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率队来涟开展经济运行及相关工作调研。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天海,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张昭红,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付明参加。

在湖南三一华源机械有限公司,刘文杰走进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形势,了解产业布局,产品市场、竞争力以及受疫情影响情况。得知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小,对外出口增长迅速时非常高兴,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让产品销售到更多国家。

涟源市白马镇浆溪村是省统计局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刘文杰兴致勃勃地步行了解村庄规划、产业发展、环境卫生、秀美屋场建设等情况,并走进村民家中,了解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村民积极配合支持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工作,让浆溪村越来越美丽富裕。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