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谋到长郡蓝田润和学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8 11:16: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黄超 杨春焕 廖杰锋)8月28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来到长郡蓝田润和学校,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肖元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育清,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付明参加。

涟源市长郡蓝田润和学校(涟源一中附属龙湖学校)由涟源籍爱心企业家、湖南润和城集团董事长肖玉军先生整体捐建,是涟源市重点民生工程。目前,学校已高标准完成主体建筑、体艺馆、地下停车场、田径场、绿化、围墙及其他附属工程建设,静待学子到来。校园内,一幢幢红色的教学楼整齐排列,绿油油的树木和草坪点缀在教学楼之间。教室内,窗明几净,崭新的课桌椅整齐摆放、多媒体教学黑板等智慧教学设施一应俱全。

邓伟谋走进学校,察看了校园环境、学校基础设施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邓伟谋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开学社会关注度高,各相关部门要细而又细地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科学化开展学校管理,将家长委员会纳入学校的管理体系,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支持和监督学校做好教育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好防控相关工作,做好师生的健康管理。开学报名期间,车流、人流激增,相关部门要做好交通组织工作,保障老师、学生和家长的安全。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及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建议,不断完善学校管理,将长郡蓝田润和学校打造成涟源的样板学校。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