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调度抗旱减灾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8 11:38: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吴农兵 李霖)9月5日晚,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在调度抗旱减灾工作时强调,要科学找水、管水、调水、节约用水,确保大旱之年不出现大灾。副市长曾尔辉参加。

应急管理、自然资源、水利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抗旱减灾工作,相关市领导提出工作建议。

刘杰指出,前段时间,各部门把抗旱减灾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作为政治责任来抓落实,抗旱减灾工作卓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抗大旱、抗长旱的思想准备。必须把保安全作为抗旱减灾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落实,要把确保群众人畜饮水安全和粮食生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抓好工作落实,科学找水、管水、调水、节约用水,发挥水资源最大效益,确保大旱之年不出现大灾。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