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到茅塘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8 11:34: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黄超 吴宇庭)9月1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茅塘镇道童村、大方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每到一处,刘杰都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询问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杰强调,要针对工作推进中的差距和不足,全力攻坚克难,补齐短板。要抓住三一公司发源地这一优势,加强与三一的沟通,引智、引财,全力打造秀美屋场。要向群众宣讲好政策,实事求是测算收入,做到应算尽算。要引导老百姓勤劳致富,强化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千方百计增加监测户的收入,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刘杰还深入防返贫监测户梁晚清家中开展走访,询问老人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听听老人的家长里短,嘱咐老人保重身体,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做好监测户动态监测帮扶工作,实行动态跟踪,掌握最新情况和变化,把可能导致返贫致贫的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