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调度反诈打跨工作时强调:克服厌战情绪 推进好相关工作 确保实现工作目标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8 11:24: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黄超 梁巨威)8月31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在市人武部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反诈打跨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专,副市长、公安局长谢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相关市直部门和重点乡镇负责同志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市领导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刘杰强调,反诈打跨事关基层治理和社会稳定,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反诈打跨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讲规矩、讲原则的角度上,克服厌战情绪,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推进好相关工作。要认清形势,强化措施,形成合力,确保实现确定的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通过宣传、教育、震慑、转化等措施和办法,确保工作成效。要加强部门联动,加大协调力度,进一步打击“两卡”犯罪,加强源头治理。要严明纪律,加强督导,严格考核奖惩,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工作开展。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