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到湄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防火抗旱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5 16:41: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5日讯(通讯员 黄超 廖笑龄)9月9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湄江镇和湄江风景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防火、抗旱等工作。

刘杰首先来到湄塘口水厂,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水厂的处理工艺、供水调度、水质安全等情况,要求水厂加强监测,保障水质,确保群众饮水安全。要扎实推进水费收缴工作,提升群众节约用水意识。随后,刘杰来到大江口水库,仔细察看当前水位及水库运行情况,他强调,晴热高温天气还将持续,防旱抗旱形势依然严峻,要抓好蓄水保水工作,服从市委、市政府的调水安排,切实保障后续抗旱用水需求。

在湄江风景区赛海湖景点,刘杰检查了景区的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中秋假期即将来临,景区的车辆人流必将激增,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安全放在首位、把责任落到实处,抓好交通安全、水上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风险管控,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全力整改。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