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纪委监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华年”青年读书分享活动

许名漂   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2022-09-27 10:45: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通讯员:许名漂)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读书的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9月25日,洪江市纪委监委机关团支部和青工委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到黔阳古城易烊千玺粉丝公益图书馆清廉图书角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华年”青年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活动上,洪江市纪委监委黄超、杨振、冯玉、胡友霞、彭倩文、许名漂等青年干部分别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洪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洪波对大家的分享发言进行点评指导,洪江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沈勇做总结讲话。

活动指出,青年读书分享活动主要是精神学习、理论学习,要吸收古今中外精华文化,立足青年干部思想提升、党性锻造持之以恒的举办下去,切实打造一批有理想、有学识、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干部。

活动要求,青年干部要确立学习的终身课题,解决好为什么而学这个关键问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学习的价值取向。要确立理论学习的最高位置,在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充分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现象和问题中获得解决的方法。要达到学以致用最终目标,厘清学与用的基本关系,破除“躺平”思想,激发精气神,形成“学用学”良性循环。

下一步,洪江市纪委监委机关团支部和青工委将在洪江市纪委监委机关党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多渠道多角度拓宽丰富广大青年干部的工作视野,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情操和健康品格,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打造团结务实进取、充满朝气活力的青年工作团队。

责编:倪自芳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