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海燕来我县调研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工作

李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2 10:02: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康)9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海燕带队到我县调研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

冯海燕一行来到龙海镇政府、龙海镇平山村森林防火宣传点、灵官镇应急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解森林防火措施、应急队伍建设、消防设备配备及运行等情况,充分肯定我县应急管理取得的成果以及森林防(灭)火工作。

冯海燕指出,目前正处于森林防火特防期,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前端管控,优化考核机制,有效利用村规民约,提升群众护林防火意识,形成合力,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

冯海燕一行来到湖南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湖南生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药材研发种植加工项目、湖南聚石科技有限公司、安仁·金荣科创园、大金山智能制造产业园、安仁三一产业园等地,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规划、园区企业引进及项目建设等情况。

冯海燕指出,安仁县要做好与农耕文化的结合文章,扶持特色产业企业,丰富农产品内涵,推动企业与农户的利益联接,带动农户增收致富;要发挥产业园区优势,加强总体规划设计,盘活资源,聚集要素,筑巢引凤,加快园区产业项目建设,提升发展效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有效排除风险隐患,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冬林参加调研。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