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三季度全县GDP短板指标分析会

李何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3 10:38: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何琛)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主持召开2022年三季度全县GDP短板指标分析会议,总结三季度全县GDP短板指标,深入分析找差距,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会议听取县统计局关于三季度全县GDP短板指标情况汇报,通报了1-8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第三季度预期目标的差距。

会议指出,全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措施,加快释放政策效能,经济发展延续恢复发展态势,但受国内疫情散发多发、高温干旱少雨极端天气等超预期因素影响,经济恢复的基础仍不牢固。

黄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从讲政治的角度谋划经济工作,要正视差距,聚焦问题,迎难而上,强化措施,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做优经济结构,补齐短板。

黄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实干担当,要全面提高执行力,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加强分管工作的调度,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工作的开展;要强化督导抓落实,确保各项安排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加强统筹,用好集体智慧,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经济指标。

县级领导贺冬林、廖玉康、窦显逵、彭永兵、陈曼生、曾科、何晓玲、刘春海、陈卫红等参加会议。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