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大自考助学中心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1 15:58: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日讯(通讯员 陈媛)8月24日至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湖南科技大学自考助学中心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他们怀揣着理想与憧憬,踏进科大校园,开启人生新征程。

为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学校制定了细致的迎新工作方案,同时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对新生报到流程进行科学、严格的管控。各职能部门值守在各岗点,检查入学通知书、查看返校凭证、检测体温、发放报到流程表以及防疫物资等,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8月24日上午,科大自考助学中心校长陈晋来到报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和新生报到信息,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下午,科大自考助学中心的老师对新生宿舍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校领导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对家境困难的新生给予热心关怀,并鼓励新生们好好学习,努力攀登,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

8月26日上午,在科大自考助学中心的操场上举行了2022级新生军训誓师动员大会。

一审:胡孟婷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