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太社区:情牵夕阳红 欢乐庆国庆

金慧 通讯员 李学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30 13:51: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记者 金慧 通讯员 李学英)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今天,长沙市岳麓区银太社区携手共建单位、银盆岭街道网格办举办“喜迎二十大,欢乐庆国庆,情牵夕阳红,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早早搭建了精美大气的舞台,一张张大红喜庆的桌椅摆放开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精神抖擞。舞台上,一支支老年艺术队翩翩起舞、动情歌唱,绽放着属于他们的光彩,传递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深情的祝福。

除了老年表演外,滨江小学及保利幼儿园的学子们带来了青春洋溢的打击乐表演,幼儿园的小朋友为80岁以上的爷爷奶奶送上了自己的绘画作品及祝福,稚嫩的声音和富有童趣的绘画温暖了老年朋友的心,现场掌声连连。

此外,牙白兔及裕湘医院的医生携带检查专业仪器,为小区的老年朋友免费进行牙科检查、量血压、身体检查、用药指导及健康咨询等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党和政府一直把我们老年人放在心上,时常关心,我们没有感受孤单,只有满满的幸福感。”银太社区80多岁的党员刘奶奶对说,社区经常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活动,让我们很有归属感。

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赞扬了新时代伟大成就,进一步推动了银太社区精神文化建设。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王文隆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