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4天你应该来湖南茶博会,因为……

  永巨茶业   2022-09-01 20:14:29

茶,从5000年历史中走来,演化出千姿百态、妙趣横生的茶俗、茶文化,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成为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托起了农民脱贫致富的希望,承载了“富裕一方百姓”的乡村振兴梦。

9月2日—5日,第14届湖南茶业博览会震撼来袭。汇聚全国千家名企,云集茶界百位大咖

演绎百余场精彩茶事活动,释放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超级大展的最强势能。

展会信息

时间:9月2日-5日

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

展位:岳阳黄茶馆Ta38-8

本届茶博会将全面展示、宣传我省茶产业在巩固拓展茶产业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绩,积极宣传打造湘茶品牌,努力拓展湘茶市场,强化“五彩湘茶”优势产业集群建设,力促湘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茶博会期间,将举行“湖南杰出茶人选树总结颁奖盛典”,弘扬自信、诚信、匠心、创新,具有高尚情操的新时代湖南茶人精神,伟仁永巨茶业产品总监陈晓阳总荣获“成就奖”!

9月4日下午13:30-15:00,《五彩湘茶·茶湘五味》现场直播。临湘青砖作为湖南历史茶味的代表,将在五彩湘茶的头部主播带领下详细展示,让无法到达现场的茶友共享茶行业盛宴,进一步实现茶行业产业链的充分链接。

茶博会上,伟仁永巨茶业新产品“倾芙”将首次亮相,洞庭青砖、巧克力青砖、茯茶,一盒品鉴三款原叶好茶,甜醇顺滑、醇厚回甘,几天不尝,舌尖会痒、喉咙会想……

对有想品尝老茶的茶客,我们还准备了96年老茶,等你来尝……

夏末秋初,没有什么比一瓶冷萃茶更解渴。这瓶9101冷萃,经得起冷与热的横跳。清凉甜润,味觉被枣香的甘甜宠坏,一瓶下肚,像吹一阵舒适清风,暑气烟消云散。

伟仁永巨茶,让生活更美好。秉承种好茶、制好茶、喝好茶的理念,让大众喝上健康茶、品质茶、开心茶。

展位现场,永巨茶业特意为大家准备了200+份礼品,扫码关注公众号、加入永巨福利群,即可将礼品统统带回家,满500元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品茗杯。

9月2—5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

精彩轮番登场,有趣、有料、又好玩!

永巨青砖诚邀您的莅临

金秋九月!我们不见不散,敬请期待!(通讯员 胡婉婉)

责编:周佳

来源:永巨茶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