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公司总经理刘新安、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荣获“湖南杰出茶人”成就奖、贡献奖

  湖南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9-05 10:50:59

9月3日,“湖南杰出茶人”选树总结颁奖盛典在第十四届湖南茶业博览会上举行。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荣获“湖南杰出茶人(成就奖)”,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荣获“湖南杰出茶人(贡献奖)”。

本次选树、评定活动由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茶叶学会、湖南省茶叶品牌建设促进会、湖南省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湖南省茶叶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举办,评选出了在全省范围内、相关领域、产业贡献等方面都具有显著代表性,对我省茶产业发展特别是推进千亿湘茶进程中成绩显著的杰出湖南茶人代表102位。其中12位为相关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湖南杰出茶人(功勋奖)”,20位为德高望重的老前辈、老专家、企业家获评“湖南杰出茶人(成就奖)”,70位为相关领域“湖南杰出茶人(贡献奖)。

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2013年明确提出千亿茶产业发展目标,湖南茶人团结一心,砥砺奋进,践行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持续推进千亿产业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年全省茶业综合产值跨越千亿级大关,达到1012亿元,形成了“潇湘茶、湖南红茶、安化黑茶、岳阳黄茶、桑植白茶”五大区域公用品牌,三湘四水五彩茶竞相发展的格局。

希望通过此次选树、评定活动为湘茶产业树立起一批典范,弘扬自信、诚信、匠心、创新,具有高尚情操的新时代湖南茶人精神,推动湘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从千亿新起点出发,奋勇争先,再攀高峰。(通讯员/刘龙源)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