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检查组赴白沙溪调研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9-24 10:36:54

9月21日,株洲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必林,怀化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爱萍,益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享墩一行带队全省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暨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第二组来到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安化县总工会主席赵毅昂等领导陪同调研,白沙溪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华建热情接待并汇报相关工作。

(参观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

(参观白沙溪职工书画室)

(参观白沙溪党建文化阵地)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党建文化阵地、职工书画室、职工书屋等,现场听取汇报,了解了白沙溪83年历史文化,对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白沙溪自2007年改制重组以来,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民主管理工作视为促进企业良性发展的根本,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列入议事日程,公司职代会换届、职工活动、厂务公开、企业文化建设、职工素质提升、维护职工权益等工作都实行民主管理,并加强职工劳动争议预防协调工作,共商共谋共建,实现了企业与职工和谐、双赢的局面。2020年获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通讯员/黄明)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