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电有保障,贵州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1 17:29:37

“让电不伤人,让电不起火,用电更智能!”8月28日,在贵州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挂牌及签约仪式上,小快智造创始人江世军信心满满表示。当天,贵州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十余家企业及个人进行了签约。

现场签约

湖南小快董事长江世军与贵州小快董事长黄斗忠共同揭牌

“我们推广电能过滤器,就是帮助企业及个人用户在以往的用电系统上面安装一个‘盾牌’,让‘电老虎’不再伤害人类,给所有用户提供本质安全用电防护。”贵州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斗忠在签约仪式上介绍,小快智造将长期致力于“安全用电、节能用电、智能用电”的研究,力争发展为全球顶级的安全用电解决方案提供商。

主持人演说

据介绍,电能过滤器,是交流电力能源过滤器的简称,其主要功能有:通过电能过滤器过滤后的交流电力能源,保留了电的正常使用属性,去除了电的负面伤害属性;可以让电从根源上做到“触电不伤人、不起火、不断电、不漏电、能报警、识故障、防雷击、节电能、可智控。”

仪式上,江世军向参会领导嘉宾演示了“电能过滤器”以及“物联网电箱”“电气火灾检测器”等高科技产品“不伤人”“不起火”“智能及可遥控”等功能及效果,赢得参会者点赞。

嘉宾开心体验电能过滤器的技术

据介绍,小快智造专攻“电能过滤器”技术研发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并衍生出“物联网电箱”“电气火灾检测器”等高科技产品。目前,拥有专利40项、商标107项、软件著作权2项。已服务了包括中国石化、中国海油、长庆油田、中国五矿、北京地铁、成都交投、桂林市政、湘电集团、黄花机场等知名企业,为公共用电场所的用电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产品已进入韩国、新加坡、欧盟等国际市场。“贵州小快”在集团公司技术资源支撑下,全心全意为贵州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服务以及售后保障。

贵州小快证书资质

“法律法规要求企业承担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其中包括设备设施保障责任,公司今天与贵州小快智造签约,成为贵州首批用户,十分开心,因为这项技术将给我们企业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让我们企业员工戴上‘安全帽’、穿上‘防护衣’。”签约仪式上,来自贵州华胄金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李建华说。(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