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湖南商会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座谈交流联谊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5 17:05:40

9月3日下午,山东省湖南商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座谈交流联谊活动在济南举行,在鲁湘商齐聚一堂,凝心聚力、谋划未来。会议由山东省湖南商会执行会长谭理华主持。

商会会长吴梦军代表商会作主旨讲话,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的大会。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凝心聚力,携手合作,努力建功新时代;大力弘扬湖湘文化,发扬“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发挥好鲁湘经济文化交流桥梁纽带作用,为把商会真正办成湘商之家。

吴梦军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山东省湖南商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湘鲁两省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经全体理事单位共同努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党的十八大以来,商会始终始终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加强内部治理和自身建设,全力服务会员企业,努力打造湘商品牌,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不断增强,各方面建设不断提升,相关工作得到鲁湘两省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先后获得各类奖项20余项。

会议为5位新进副会长授牌。他们分别是:济南市天桥区政协委员、山东国济医院、济南脑科医院法人成军群,山东汇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奥松”楼宇品牌创始人黄开芬,济南八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章尧,山东珺尧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龙,济南恒力通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绍任。监事长唐勤强宣读任职决定,吴梦军授牌。

会上,传达了《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发挥境内外商协会作用促进招商引资的实施办法》以及湖南四大重点经贸活动筹备会情况,并就协助做好湖南省招商引资工作、助力湖南四大重点经贸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文海生介绍了济南市上半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并就近期出台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今年以来,济南工信系统扎实推进落实“12347”工作目标责任体系,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走在前、开新局,实现了“七个升”。

本次会议得到了山东庄辰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市八战商贸、山东小洁科技、湖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贵州珍酒集团、片仔癀奥体西路店等公司大力支持。(通讯员 刘绍文)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