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举行2022年度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1 17:26:40

8月29日-31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2年度宣传工作暨通讯员会议在洛阳举行。联合会顾问李继军,联合会法律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刘庆富,副秘书长王箕裘、周学海,洛阳市湖南商会会长肖建勋、执行会长易继国,河南省湖南商会会长周铭、河南联络办主任、郑州市平江商会会长王军君及各会员单位的宣传工作者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易继国主持会议。

肖建勋介绍了洛阳市湖南商会的发展历程,希望得到联合会更多的支持与帮助,与各兄弟单位多交流合作。王箕裘代表联合会作《联合会宣传工作总结报告》。他回顾了近年联合会在宣传工作上的成效,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联合会将加大通讯员培训力度,建立健全激励考核机制。他对参会者提出两点期待:一要多措并举地学,二要全力以赴地做,推动各商会和各会员单位宣传工作发展。


在交流环节,部分会员单位就宣传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洛阳市湖南商会秘书长许亮亮介绍,可通过高频次举办活动并不断健全宣传矩阵,凝聚了会员向心力、增强了商会影响力。郑州市平江商会秘书长李长根表示,联合会的宣传工作政治站位高、影响范围广,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湘商形象,凝聚了湘商力量,让其备受鼓舞。辽宁省湖南商会秘书长汪芳竹认为,微信公众号是大部分商会展示形象的窗口。遵义市湖南商会秘书长胡荣表示,商会的宣传应以讲好商会故事和弘扬湖湘文化为抓手,充分利用好各媒体平台,发出湘商时代之声。芜湖湖南商会秘书长王习傥介绍了芜湖市湖南商会宣传工作近况,提出要重视阵地建设。河南省湖南商会秘书长沈京才介绍了河南省湖南商会在宣传工作上取得的成就,并表示要深入了解商会及会员单位基本情况,多学习、多培训、多借鉴,用心用情,文章才能深入人心。

李继军代表联合会对参会的通讯员颁发了通讯员证并讲话。他表示,宣传工作十分重要,要发出湘商的时代声音。

《华声》杂志副总编辑周光曙作《新媒体形势下的企业宣传》业务分享。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引入入胜。周光曙分享了自身在《知音》集团7年的工作故事,并结合实操的品牌推广案例,展示了讲好故事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分享了在新媒体时代,在角度选取,标题拟写等方面的经验。

培训期间,联合会宣传法务部部长张毕斋对《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通讯员管理方案》进行了解读,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宣传表彰活动的通知》。他表示,联合会打造了多元宣传矩阵来展示湘商形象,希望通讯员们奋发有为,助力开创湘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此次活动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和湖南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洛阳市湖南商会承办,河南省湖南商会友情支持。(通讯员 刘玲)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