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湖南商会工会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5 17:01:27

芜湖市2022年度“爱心助残 圆梦大学”捐赠仪式在芜湖书房悦享书吧举行。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部分爱心商会代表、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芜湖湖南商会工会联合会踊跃参与,向困难学子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

“爱心助残 圆梦大学”活动由芜湖市残联、市工商联、市教育局联合开展,旨在帮助芜湖市2022年被高校录取的残疾学生顺利步入大学校门,集中展示优秀残疾大学生在困境中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残疾学生的关怀。捐赠倡议发出后,芜湖湖南商会工会联合会积极响应,广大会员踊跃捐款。

近年来,在芜湖市工商联和市总工会、弋江区总工会的指导下,芜湖湖南商会工会联合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社会责任,发挥资源优势,参与社会治理,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弘扬正能量,树立了良好的商会组织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称赞。(通讯员 程依宝 王习傥)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