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株洲商会获醴陵农商银行综合授信2亿元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6 17:03:54

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强化对链条端优质民营及小微企业的精准对接支持,解决在外创业的个体工商户及中小微企业主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9月5日上午,醴陵农商银行与郑州市株洲商会在醴陵农商银行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为商会综合授信2亿元。

郑州市株洲商会会长洪德良、副秘书长黄玫,企业家代表黎荣参加此次授信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醴陵农商银行就相关信贷政策进行了介绍,并与现场参会企业代表交流互动。醴陵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周后坤表示,醴陵农商银行将通过此次签约与郑州市株洲商会持续开展紧密深入的合作,全力支持他乡创业的家乡人,充分发挥醴陵农商银行地方金融机构优势,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支持商会企业的健康稳健发展。

郑州市株洲商会是一个“讲政治”“讲情怀”“讲业绩”的商会,同时也是一个“有温度”“有品牌效应”“有实力”的商会。目前会员共有104家,涉及建筑工程、餐饮、软件开发、灯具、传媒、人力资源、小商品等10多项行业。在郑州总投资约30亿元,带动当地就业约3万人,并在2022年5月提名全国“四好”商会。商会在他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不忘回馈家乡、回报社会,不断支持家乡经济建设。

洪德良表示,郑州市株洲商会会员企业在家乡人自己的银行——醴陵农商银行的支持下,将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强做大。(通讯员 黄玫)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