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化一行到访东莞市湖南湘潭商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8 15:11:35

9月7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李文化一行到访东莞市湖南湘潭商会,与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东莞联络办、东莞市湖南湘潭商会、东莞市湖南怀化商会、东莞市湖南安化商会、东莞市湖南常宁商会等商会代表座谈交流,为打通东莞张家界籍企业与家乡沟通交流渠道出谋划策。东莞市湖南湘潭商会会长杨爱国,湖南异地商会东莞联络办主任周建红,付主任漆中卫等参加座谈。

双方就组织湘籍企业赴张家界市商务考察,有效对接张家界市农业、工业和旅游业资源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文化向与会商会代表介绍了张家界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和及地域特点。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聚集了众多工业资源,有优良的产业链和具有影响力的企业,欢迎商会组织企业家到张家界投资兴业,寻求更多发展机会。

杨爱国表示,商会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家乡建设。张家界是闻名海内外的旅游胜地,资源优势明显。未来,商会将主动作为,加强两地企业交流互动,助力张家界经济发展。

此外,与会代表分别就营商环境建设、产业资源对接等发言交流。(通讯员 周建红)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