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组织女企业家会员走访奥特莱斯珏配名品(湖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9 11:21:11

9月5日下午,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党建顾问毛永红带领在长沙的部分优秀女企业家会员参观走访奥特莱斯珏配名品(湖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步步高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海霞、申亿控股董事长刘昆湘、湖南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汪萍、五十七度湘餐饮董事长汪峥嵘、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董事长欧阳少红、长沙秦皇食府董事长柏鸽、映象潇湘董事长雷晓芳等10位女企业家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奢侈名品展示展览中心。公司董事长肖运红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基本发展概况等。针对公司定位与产品,女企业家们从女性消费者立场给出了积极建议。毛永红指出,品牌建设任重道远,在宣传推介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女性群体的感受与建议。(通讯员 刘玲)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