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湖南商会爱心善举暖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3 16:46:57

大爱湘商送温暖。近日,芜湖湖南商会副会长胡敏章、荣誉秘书长彭跃林代表商会党支部、工会和妇联,将3万多元爱心善款捐赠给会员周科,帮助其母治疗疾病。

据了解,周科的母亲因患重病在芜湖弋矶山医院住院治疗,巨额的治疗费用让周科的家庭无力支付。芜湖湖南商会负责人获悉后,立即组织商会党支部、工会、妇联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捐款献爱心。

募捐活动得到芜湖湖南商会会员大力支持,大家爱心接力,慷慨解囊,共募集爱心善款3.3万元。

身在异乡,听到熟悉的乡音,接过商会代表雪中送炭的捐款,周科一家人感动万分。为感激商会组织的关怀和广大会员的关心,中秋 节前夕,周科特制作了一面写有“家中有难伸援手 大爱湘商送温暖”的锦旗,送到芜湖湖南商会。(通讯员 程依宝 王习傥)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