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合传媒成为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

    2022-09-30 22:01:12

9月28日下午,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向湖南拓合传媒集团授牌,授予其为“执行会长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省商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出席授牌仪式,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湖南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炜,监事长周四洋,执行会长陈尚志,顾问李继军,副秘书长王箕裘、周学海等参加。授牌仪式由李继军主持。



会上,湖南拓合传媒集团董事长刘宏伟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拓合传媒已从传统户外媒体企业发展转型为一家集智慧城市开发、运营,城市品牌传播,文旅景区、酒业推广销售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公司下辖湖南省智慧户外、湖南合信传媒、湖南拓合文旅、长沙合泰酒业等多家全资子公司。他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好执行会长单位工作。



陈炜向拓合传媒集团表示祝贺,期待拓合传媒集团加入联合会后在新媒体、新业态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毛七星肯定了拓合传媒集团利用数字媒体与智慧城市建设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期待拓合传媒集团总结已有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及运营经验,探索更多商业模式。(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