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湖南商会举办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2022-09-30 22:11:31

9月24日,芜湖湖南商会联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芜湖研究院共同举办产学研合作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与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的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在芜湖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安徽大河镜业有限公司举行。与会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芜湖研究院负责人和科研专家、芜湖湖南商会负责人和会员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就光伏储能、无人驾驶技术开发与应有等技术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要建立产学研长效工作机制,打通产业链,深度对接企业技术需求,促进创新技术成果转化,助力商会会员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作贡献。

据芜湖湖南商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芜湖湖南商会理事会大力探索商会工作新方法,积极服务会员企业,努力开创商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新局面。

商会理事会大力探索商会工作新方法,积极服务会员企业,努力开创商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新局面。

芜湖湖南商会通过积极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芜湖研究院联系,搭建产学研交流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共谋合作发展机遇。(程依宝 王习傥)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