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举办“青年大讲堂”学习分享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4 21:03:22

新湖南客户端9月14日讯 通讯员 庹紫娟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9月9日,团省委举办“青年大讲堂”学习分享会,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授课。

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主持会议。他指出,一是要坚持学在前列,广泛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分享、撰写体会文章等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要坚持学深悟透,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学,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刻领悟著作蕴含的真理力量;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湖南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全面落实“四大工程”和“十个百万实践育人行动”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吴传毅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重大政治意蕴、透析的内在理论逻辑、彰显的历史主动精神,为参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提供了有益指导。

团省委机关10名干部分别结合自己在中央团校学习、省委党校学习、乡村振兴、抽调巡视的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

团省委书记班子、二级巡视员以及机关各部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