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广寒宫”背后的航天魅力,嘀嗒出行联合支付宝发起中秋特别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5 20:36:27

中秋节将至,嘀嗒出行联合支付宝,以“嘀嗒带我去广寒宫”为主题,发起了“另一种过节方式”。用户在支付宝搜索“嘀嗒”,即可跟随嘀嗒开启“广寒宫”的沉浸式探索体验,感受时代进步和航天科技的魅力,一起感受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与此同时,用户在逛“广寒宫”的过程中,可解锁最高50元顺风车券包、车费充值限时满赠最高150元等多重福利,充分享受“探索”中秋带来的乐趣。

伴随中国航天科技的发展,“广寒宫”不再只存在于神话,而被用于命名我国首个探月着陆点。近期,国家航天局公布最新计划,将在月球建立科研站,未来,“月球小镇”或将成为现实。这无疑给中秋佳节,增添了更多的时代气息。

此次,嘀嗒出行以“广寒宫”为目的地,带用户去沉浸式体验,从而激发用户的探索热情和兴趣。嘀嗒出行通过用户熟悉的顺风出行场景话术,带用户开启登月之旅。比如在场景设置中,用户模拟搭乘“嘀嗒顺风火箭”,安全护航自动开启。平台播报:已到达发射点;订单备注:携带萌宠玉兔出行;以及提醒系好安全带,将行程分享给紧急联系人等。



在逛“广寒宫”中,视角由远及近,趣味横生。嘀嗒出行通过对真实“广寒宫”诞生过程的科普,让用户感受到航天里程碑的仪式感。为了让用户能够更多感受到“探索”中秋,所带来的惊喜,嘀嗒出行在这场沉浸式“登月”之旅中,设置了多重福利。用户跟随嘀嗒成功“登月”,即可领取最高50元“花好月圆”顺风车券包,随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顺风之旅。与此同时,进入“充值送车费”界面,即可体验充值限时满赠活动,最高额外赠送150元,福利享不停。

此外,嘀嗒出行近期推出“嘀嗒顺风车车主”认证小程序,审核效率翻倍。用户在支付宝搜“嘀嗒”,即可体验,且能够领取车主大礼包,轻松分摊油费的同时,也能为出行碳中和做出一份贡献。(贺志平)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