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经典与传承,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奏响传世之声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5 20:33:06

以时光诠释经典,用音乐谱写格调。9月4日晚,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内,凯迪拉克与覃源源室内乐团一同打造鎏声之夜·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音乐品鉴会,在融合现代流行文化与先锋实验美学中,诠释经典和传承的意义,超5.5万人通过直播间在线品鉴了这场音乐盛宴。



凯迪拉克自成立以来,首创汽车标准零配件、研发电子燃油喷射引擎、世界首台V16车型。在2022年凯迪拉克120周年之际,恰逢迎来汽车工业电动化、智能化变革的全新时代。凯迪拉克“新美式旗舰轿车CT6 120周年限量版”延续传奇,应运而生。以当代的语言,重塑过去,展望未来。

凯迪拉克“新美式旗舰轿车CT6 120周年限量版”作为新美式旗舰轿车,以旗舰姿态成为延续经典和开拓未来的杰出良感之作整车简洁利落的钻石切割线条,契合流线型尾部设计,尽显不凡风范。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车型依旧采用“T“型布局, 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配合10.2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给车内带来较强的科技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车型配备Bose Panaray 34颗扬声器殿堂级音响、Pure Space纯净座舱、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ARS主动后轮转向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等多项在顶配车型上才会出现的配置,将科技致胜的理念将车内的感官享受推向了新的层级。(通讯员  龚婷)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