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获评“最美图书馆”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11 16:23:19

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周思妤)为鼓励高校开展特色读书活动、打造最美图书馆、培育读书达人,中国大学生在线于2022年5月面向全国高校举办“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经专家对报送作品遴选,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从213所高校提交的1757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多个奖项。



其中,该校图书馆荣“最美图书馆”称号,湖南省内仅有三所高校获此殊荣。同时,报送的《书·遇》——“我与图书馆的故事”微电影作品获得本次活动的“特色活动奖”;学生马欣悦凭借作品《党花林间开,山崎跋路来》获得“读书达人”称号。

本次获奖作品均为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联合校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共同主办的长理“云影悦读”系列活动中的获奖作品。后续,该校图书馆将继续打造长理“云影悦读”系列活动品牌,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三全育人功能。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