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院742名应届毕业生升入本科院校学习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5 15:53:20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专升本”考试中再创佳绩,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均创历史新高。742名学生分别被长沙理工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38所本科高校录取,“专升本”学生人数占应届毕业生总人数的15.5%,录取率达35.64%。

历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根据学院实际,结合“双高”建设,制定了“专升本”工作方案, 主动对接本科院校专业,积极探索构建纵向贯通的多元化、多层次课程体系,建设横向融通的模块化课程,架构职高与普高“双通”的立交桥,满足广大学生多层次、多样化的求知需求,为学生架构起多元化的成才之路,有力推进了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得学生和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好评。(通讯员 龚兴雷)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