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纪委书记刘峰带队走访长沙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二期土建一标项目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05 15:54:57

  为深入传承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推动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持续开展,9月3日,学院纪委书记刘峰、宣传统战部部长龚兴蕾在路桥工程学院院长彭东黎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二期项目部,2006级校友代表、项目经理易辉给予了热情接待。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2号线项目部智慧监测中心和金州大道站施工现场,之后双方就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易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的用人要求和员工的发展路径,并结合他自身从“职场小白”到中国交建集团“青年岗位能手”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其求学求艺、技能锤炼的过程,对在校学生提出了“掌握一门技能、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吃苦耐劳、沉下心做事”的建议。刘峰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学院“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母校分享工作学习经验。(通讯员 汤邦彦)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