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南交通职院路桥工程学院捐赠CORS基站设备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30 20:20:21

9月23日下午,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捐赠CORS基站设备仪式在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路桥工程学院C218会议室举行。湖南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万军、湖南交通职院副院长唐杰军,路桥工程学院院长彭东黎、党总支书记吴振华,以及全体测绘中心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会议由路桥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敏之主持。

彭东黎在致辞中回顾了南方测绘公司与路桥工程学院在测绘仪器供应与服务、技能竞赛支持、测绘前沿技术推广等方面校企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就,介绍了CORS基站在测量教学及其他方面的功能作用,希望路桥工程学院测量中心教师要使用好捐赠的新设备,提升测量教学质量。

邓万军展望了企业在定位技术与智能信息技术的发展前景,提出在智能监测和智慧交通等领域校企深度合作的思路,以及接收学生实习和就业、校企技术项目的合作等。接着邓万军总经理向学校副院长唐杰军捐赠设备。

唐杰军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湖南南方测绘公司给予学校捐赠引领行业测绘仪器设备和为测量专业人才培养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路桥工程学院充分利用捐赠设备加强路桥及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课程的教学改革。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所有测量专业教师要尽快掌握新技术;二是尽快在交通土建技术专业群内调整专业教学内容和课程考核标准;三是要求学生珍惜好机会,学好真本领,将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由湖南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监王敏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师生作了题为《测绘技能人才高质量培养的企业实践》的专题讲座。(通讯员 王中伟)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